范冰冰李晨被爆即将大婚范冰冰李晨被爆即将大婚
范冰冰和妈妈范冰冰和妈妈

  日前,有网友扒出范冰冰个人资料,范爷的惊人家世也随之被曝光。据悉,范冰冰出生海军世家,家庭背景显赫。同时,有网友传出范冰冰和李晨将在元旦,在三亚结婚,而且还曝出一份宾客名单。

  10月8日,据某导演透露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元旦在三亚完婚。而且邀请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堪称逆天:赵本山、成龙、甄子丹、王菲、赵薇、黄晓明baby、林志颖、吴亦凡、赵丽颖、王思聪、舒淇、tfboys、华晨宇、林心如、苏有朋、刘亦菲等。

  范爷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员,后来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在《还珠格格》播出之后,范妈妈当起了范爷的经纪人,帮她打理大小事务,直到王京花签下范爷,这种状况才结束。范妈妈还在帮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务,包括公司财政大权都是由范妈妈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