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下午三点半,海医附院组织行政后勤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和物业工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拿起扫把、簸箕、铁锹着重清除院内卫生死角,院区小道、小巷杂枝,垃圾桶旁的纸屑、杂物、果皮、烟头等。  10月20日下午三点半,海医附院组织行政后勤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和物业工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拿起扫把、簸箕、铁锹着重清除院内卫生死角,院区小道、小巷杂枝,垃圾桶旁的纸屑、杂物、果皮、烟头等。

  南海网海口10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针对今日媒体曝光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重重问题,海医附院第一时间进行整改,今天下午组织开展大扫除清除院内卫生死角,并将大扫除作为定期活动开展。据了解,海医附院还将于明日印发“双创”知识小册子,做到医院上下人手一册,让“双创”工作深入人心。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海医附院存在存在“双创”知识知晓率低、部分场所脏乱差等问题,海医附院院长李丽院长极为重视,在10月20日上午9:08分在学校开会时接到消息后立即电话指示分管院领导召集医院“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开会,研究整改措施和方案。同时向海南医学院有关领导报告南北楼职工住宅区内存在的卫生和消防隐患。

  9点35分,海医附院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院长冯琼主持召开整改协调会,并部署了一系列整改措施。

  针对海医附院职工“双创”知识知晓率低问题,海医附院将于10月21日印发一万份“双创”知识小册子,做到人手一册。各科室将利用科务会、交班会组织全科室人员学习,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双创”人人知晓。院务会、科主任例会、科务会等各种大小会议上,也将做到逢会必讲“双创”,使“双创”工作深入入心入脑。海医附院党委办公室将从10月20日下午开始,组织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分头到各科室检查学习情况,进行知识提问,并于10月25至30日组织全院人员进行“双创”知识考试。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院报、院网、公告栏、通知栏、宣传橱窗等再次宣传“双创”知识和标语;在行政办公区域增加海报张贴;在电子屏、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双创”知识和标语。

  10月20日下午三点半,海医附院组织行政后勤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和物业工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拿起扫把、簸箕、铁锹着重清除院内卫生死角,院区小道、小巷杂枝,垃圾桶旁的纸屑、杂物、果皮、烟头等。据了解,海医附院全院卫生大扫除活动将定期每月开展一次,变成常态化工作。各个科室还将对周边环卫工作进行分片包干负责,清除卫生死角,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效果。

  医院还将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合理规范车辆行驶,劝导车辆不乱停乱放。并要求工作人员注意仪表仪容,着装整洁、佩带工作卡、微笑服务,持续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冯琼副院长表示,海医附院决心以此为契机,强化环境卫生治理,切实把“双创”工作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并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