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先生信用卡交易记录柯先生信用卡交易记录

  本报讯 “骗子,求你放过我吧。我家里还有一个病卧在床18年的妻子,我真的没有能力还那些钱。”家住海口市三江农场59岁的柯先生告诉记者,一名自称是光大银行客服的女子称,要帮他注销信用卡,他便向对方提供了卡号、身份证号码和动态密码等信息,没想到卡上7980元被盗刷了。目前,辖区三江农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记者 贾磊 文/图

  “早前,我小儿子要做生意,就用我的名字在光大银行办了这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8000元,后来生意没做成,卡就放在我这一直没用,我想注销。”海口市民柯先生11月1日拨打本报热线反映,10月30日下午,一名自称是光大银行客服的女子打电话给他,表示要帮他注销信用卡,需要他提供身份证号、账号和动态密码等信息。柯先生没想太多就给了对方,后来他查询信用卡时发现,10月30日竟然有四笔消费,每笔都是1995元。“我妻子病卧在床18年了,家里经济困难,我没有能力还这笔钱,求骗子放过我吧。”柯先生说。

  记者从柯先生手机里看到,他的信用卡10月30日有四笔交易信息和相关动态密码短信,其中10月30日,号码为95595发来的短信内容显示:光大卡尾号9293于15:34网上消费1995元。

  随后,记者致电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反映柯先生的情况,并查询柯先生信用卡的电子支付情况,该负责人查询后表示,经查询,柯先生信用卡四笔账单交易平台均为中国移动,商户为湖南桐星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易均为交易密码及手机动态密码验证,交易无法拦截,如有疑问建议尽快报警处理,光大银行会积极协助调查。

  昨日,柯先生前往光大银行海口蓝天支行调取交易记录,并将相关材料送报给辖区三江农场派出所。昨日下午,三江农场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给柯先生做了笔录,并立案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