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即10月31日下午1点多钟,当司机开着高先生的中巴车到遵谭镇政府附近停车上下客时,13岁的阿旺与3个成年人一道,手持铁棍对高先生的中巴车一顿狠砸,当场砸坏10多块车窗玻璃,并用铁钉刺破两个车轮胎。

  遵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很快找到了砸车人小旺。小旺承认砸车一事,但不肯说出砸车的原因。

  因为小旺属未成年人,警方对他进行了警示教育。砸坏车辆赔偿的事情要等警方与镇政府协商解决。

  B

  中巴车撞死两名男子引发恩怨

  对于小旺砸车的缘由,高先生清楚地记得11年前的那场车祸。据高先生介绍,那是2004年4月8日,他开中巴车到达遵谭镇附近的路面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骑摩托车的2名男子当场死亡。

  高先生的中巴车买的车险属全保,由保险公司负责对死者的赔偿。然而由于2名死者驾驶的摩托车属于报废车,又是酒后驾驶,而且没有驾驶证。

  事后,交警事故责任认定2名死者负全责,高先生开的肇事中巴车不对此事进行赔偿。因此,保险公司也没有对2名死者进行任何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