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某某无视国家法律,作为安全生产主要责任人,在安装电梯过程中违反安全生产管理的规定,对施工现场疏于管理,让没有上岗证的被害人林某强从事电梯安装并未及时制止林某强的违规操作,导致发生致被害人林某强一人死亡的安全事故,被告人刘某某对事故发生负主要责任,其行为已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应予惩处,遂作出以上判决。

  海南那些电梯事故

  澄迈清洁工被困电梯莫名坠亡 疑因强行扒开电梯门

  当天3名清洁工做完保洁工作后,便从9楼搭乘电梯下楼。哪知电梯刚往下行时突然就停了,电梯里面黑乎乎的。她们几个人因为慌张便用力扒开电梯门一个门缝,想透透气,“后来就不知道她怎么就掉下去了。”

  电梯惊魂!海口国际公馆疯狂电梯从13楼坠至负2楼

  “电梯上到13楼时突然一片漆黑,所有按键都失去反应,门也打不开,我边敲门边大声呼救,过了几分钟后来电了,我摁了所有的楼层都没有反应,电梯突然往下坠,最后停在了负2楼,我立刻跑了出来,腿都吓软了。”说起6月发生的这一幕,李阿姨仍然惊魂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