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小区上演“电梯惊魂” 7岁女孩被困40分钟

  农垦总局西大院的黄大爷的小女孩经历了一件吓人的事。本想自己坐着电梯下楼找妈妈,没想到就突然被困在电梯里近40分钟。

  海口多个小区电梯“罢工” 国贸中心电梯曾多次困人

  “我住的楼层高,走楼梯不现实,只能硬着头皮乘电梯,可每次使用心里都很害怕,一个是怕困在电梯内,二是怕电梯掉下来。”杨阿姨说。住户郭女士反映,半年前某天早上,她赶着去上班,乘电梯时突然被困在里面,手机又没有信号,直到小区住户发现电梯无法使用,才知道里面有人被困。

  海口一小区电梯老化严重常把人关住 物业称仍然可以用

  海口皇家花园小区,住在该小区B栋14楼的邓女士告诉记者,她就被小区的电梯关过两次,“一走进去灯就灭了,我当时很害怕,按了电梯警铃,几分钟后就有人来救我了”。

  海南电梯缺乏养护隐患多 业主遇险情2年不敢回家

  去年6月30日,临高市民苏女士左脚卡进手扶电梯里,电梯却没有停下,一直上行到二楼,短短几分钟,苏女士的脚被绞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