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施工现场

  “海口市海秀中路侨中至海垦天桥路段,由于施工路面变窄很容易造成拥堵。但不知道为何路边原本已经填好的地基,现在又挖开了?导致通行更加困难。”昨日,家住海口市海秀中路的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此事。

  记者昨日现场采访时,道路两边的不少商家反映,受施工影响生意难做,希望能尽快完工通车。据了解,为了提高施工速度,目前海垦天桥至侨中路路段已于2015年10月30日起开始二期梁部围挡施工,提醒市民出行多加注意。

  随后,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海垦天桥附近看到,从海垦天桥至侨中一带,道路两边不少地方都用护栏进行了围挡。在靠近金牛岭公园一侧的路边,有很大一块地面被挖开。现场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在这里安装通信管网,至于被挖开的道路是不是之前填好的路基,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道路中间海秀快速路施工以及道路一边被开挖,留给车辆通行的空间就比较狭窄了,现场不时有交警在疏导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