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被误会“揩油”小伙聚会后被砍断手筋

  南国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王小畅文/图)2日凌晨2时30分许,海口凤翔路金裕宾馆公共自行车站处,一男子被凶手持菜刀砍断右手筋,至今仍在医院治疗。由于家境困难,已近四万元的治疗费用让其家人犯难,希望警方尽快拘凶破案,以便能够继续治疗。

躺在病床上的李天明躺在病床上的李天明

  被女生误会“揩油”被打

  4日下午,已经住院三天的李天明躺在病床上,被砍伤的右手臂缠着厚厚的纱布正在治疗。此外,胳膊和左手掌还有两处较轻的伤口。由于他右手的伤势较重,在三亚打零工的父母,不得不放下手上的工作到海口来看护。

  据李天明介绍,1日他从三亚回老家海口龙桥镇参加朋友的婚礼。结束后刚好有一名女性朋友生日,当晚9时30分左右他来到凤翔路丽华酒吧KTV参加生日聚会。“有二三十人在包厢里,有一些人是第一次见面。”当晚,李天明在聚会上玩得很开心。大概喝了十瓶啤酒,到2日凌晨2点准备散场时,他已经有了几分醉意。

  “我在出门的时候和她挤了一下,她就说我抱了她。”正在临近散场时,状况发生了。李天明认为自己被女子小李(化名)误会,随后小李的一名朋友动手,一拳打到他头上。“打我的男子我不认识,那天是第一次见面。其他朋友看到后,就把我们拉开了。”

  随后,已经有些醉意的李天明被朋友拉到了一楼,随后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