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欢乐节免费大巴直通定安分会场

  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举行,记者今日从欢乐节定安分会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方便广大海口、琼海市民前往定安参加欢乐节,定安将在欢乐节举办期间专门安排海口至定安、琼海至定安两条免费大巴线路往返运行。

  据介绍,免费大巴车定安发车地点在天九美食广场,海口接送地点暂定为万绿园,琼海接送地点暂定为琼海万泉广场。海口至定安每天来回共运行64个班次,首班车为早上9时,末班车为晚上7时20分。琼海至定安每天来回共运行46个班次,首班车早上9时,末班车为晚上7时。为了给游客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派志愿者往海口、琼海发班点配合游客接送工作。

  据了解,欢乐节期间定安分会场将围绕欢乐乡村游、欢乐美食游、欢乐养生游、欢乐民俗游、欢乐购物游五大主题,举行国际美食博览会、文笔峰国际沉香博览会、全国“企业家杯”武术太极大赛、“静美定安”欢乐乡村游活动、海南琼剧展演等,让每一位到定安的游客都能感受到欢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