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多名青年持长镰刀打砸理发店行凶者返现场被擒

  4日傍晚18时50分左右,海口坡博村坡巷路一家理发店,怀疑因店主与顾客发生口角,遭到多名青年男子手持一米多长的镰刀打砸。金宇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出警,并当场抓获一名涉嫌参与打砸的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5日中午,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遭打砸的理发店卷帘门紧锁,招牌和门旁灯具有多处遭打砸的痕迹。

  记者从附近的一家店铺获取的监控视频看到,4日晚上18时50分左右,在理发店门口有一群人正在打斗,一直追打到马路对面,过程持续了大约一二分来钟,随后只见多名青年朝监控的方向跑离现场,其中有一位手上还拿着椅子,他们后面好像还有两三名男子追赶了几步,随后又返回理发店附近了。

  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介绍,理发店里起先是发生争吵,随后他听到有多人喊“打了,打了”,约有七八名青年和理发店的三名工作人员发生打斗,其中店主遭多人围攻,“店主可能是被人用椅子打中了,头部流了很多血,那群人走后他瘫坐在地上。”大概过了几分钟后,那伙人又返回来了。

  记者从监控上看到,大概过了八分多钟,约有七八名手持长炳镰刀的青年相继出现在画面中,一直跑到理发店处,然后就是一通乱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