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供事故现场照片,事故造成该路段通行缓慢(截图)网友提供事故现场照片,事故造成该路段通行缓慢(截图)

  据该网友反映,其上班路上发现的这起车祸,当时其到达现场时,伤者已经不在现场,地上散落了很多花瓣和一只男士的鞋子。其猜测系婚车超速导致车祸发生,对此,其提醒司机,要安全驾驶。

  5日上午9时10分许,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干净。该车祸处于斑马线附近,同时,在斑马线上方安装着测速摄像头。

  据附近商户介绍,早上7时许,一辆黑色婚车将一名老人撞倒,老人当时流了很多血,已经被送到医院治疗。由于当时处于上班高峰期,事故造成该路段通行缓慢。

  当天上午记者从海口市交警支队美兰大队获悉,事故发生在早上7时20分左右,肇事车辆为黑色宝马婚车,当时受伤老人脸部及后脑勺出现流血,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事情已由美兰大队事故中队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