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昨日上午9时许 地点:海口南沙路街头 酒后骑超标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乱窜

  男子被交警拦下后暴力抗法“有本事你来追我啊”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海口市南沙路街头,一名男子酒后骑着无牌超标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逆行乱窜,险象环生,被交警拦下后口出狂言暴力抗法。随后,与该男子同行的一个朋友也骑电动车来到现场,与交警对峙。目前,两人因酒后驾驶、妨碍交通安全,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超标电动车也被查扣。记者 廖自如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龙华交警大队的协警小谢告诉记者,当时他骑着警用摩托车正在巡逻,行驶至南沙路与金宇东路交叉口时,他看到一名黑衣男子骑着无牌超标电动车在机动车道内逆行乱窜,险些撞到一辆出租车,附近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小谢说,他示意黑衣男子靠边停车。对方下车后,来到他的摩托车前,双手抓住车头不停地摇晃,“关你什么事啊?有本事你来追我啊!”小谢说,他闻到对方身上满是酒味。双方对峙了一会儿后,一名白衣男子也骑着电动车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