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 11月14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了解到,12日凌晨零时 15分,琼山区云龙镇一35岁的聋哑女子在家中被杀害,其46岁丈夫陈某新在案发后不见踪影。经警方调查,陈某新有重大作案嫌疑。13日晚,警方在陈某新家人配合下将其抓获。据陈某新交待,他一直觉得有人要杀他,然后抢他妻子,所以他就将妻子杀害。

  女子深夜家中被杀丈夫喊人后逃跑

  11月12日零时15分,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儒林村委会美下村的陈大爷准备在家中睡觉。这时,陈大爷的侄子陈某新敲开了陈大爷的门,急匆匆地跟陈大爷说,有人要杀他!

  陈大爷一听,赶紧和陈某新一起回到不远处的陈某新家里,当陈大爷推开陈某新和其妻子唐某菊的房门,他顿时被眼前景象惊呆了:唐某菊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她的身上、床上、地板有大量血迹,两人6岁的小女儿在屋内一旁愣着。当陈大爷反应过来,准备向陈某新询问时,陈某新已经从后门跑得不见踪影,陈大爷连忙通知其他家人并报警。

  死亡女子为聋哑人丈夫有作案嫌疑

  接到报警后,琼山警方高度重视,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进行调查。经过调查,唐某菊系被别人用刀捅伤致死,现场有打斗的迹象,陈某新有重大作案嫌疑。

  “唐某菊是聋哑人,而陈某新和唐某菊两人6岁的小女儿也是聋哑人,案发时没有听到呼救和明显的打斗声响。”

  琼山警方从陈某新家人得知该情况后,接着在陈某新经常活动的区域进行寻找,但一直找不到,13日下午,琼山警方悬赏1万元全社会征集破案线索。

  嫌犯山里藏匿家人配合警方抓获

  正当警方开始扩大搜捕范围时,13日晚上7时30分,陈某新两个弟弟在村子里的山坡上看到了他,见弟弟招呼自己回家吃饭,陈某新就和家人一起回了家吃饭。陈某新家人一边稳住其情绪,一边向琼山警方反映。琼山警方得知该情况后,当准备实施抓捕时,陈某新家人又再次来电反映,陈某新要去医院。当晚8时30分,在陈某新家人将其带到云龙镇卫生院时,警方在卫生院门口成功将陈某新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