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南海网定安11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11月27日上午,定安天九国际美食娱乐文化城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15年(第十六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暨海南国际美食节博览会在此盛大开幕。

  欢乐节之际,为丰富此次活动的娱乐氛围,由定安县商务局组织、海南南湖国旅承办的欢乐节抽奖活动,也在美食节现场如火如荼举办着。

  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抽奖活动奖项为“韩国首尔、济州岛6日游”,活动持续到11月30号,持券人须到美食节现场将副券放入抽奖箱即可,每天抽取八名幸运游客,每天下午五时在美食节现场准时抽奖及公布中奖名单。

  当天下午,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许多游客拿着抽奖券号,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惊喜。下午五时,在定安县公证人员、媒体记者和广大游客的共同见证下,万众期待的中奖名单当场揭晓。

  据了解,首天抽中的幸运号为0048239、0046014、0087496、0087459、0023045、0023046、0040317、0040417。中奖者可持抽奖券正券,作为中奖核对、参与旅游团凭证,而为期四天的抽奖活动中奖号码也将于12月3日刊登在《南国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