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嘉积镇一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和妻子发生口角纠纷,并持刀将妻子捅死在卧室里。琼海市公安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并将自残的男子送到医院抢救。

  父亲叫儿子儿媳吃饭发现惨剧

  12月4日下午6时许,嘉积镇万石村委会龙楼村,50多岁的林某新在厨房做好饭菜,叫孙子去主屋西侧房喊二儿子和儿媳来吃饭,孙子连续喊几声,都没听到有人回应。人都去哪了?林某新觉得奇怪,走去推西侧房的前门,可前门却从里面紧关着。他从后门往里看,发现二儿媳卢某玲浑身是血倒在地上。

  林某新见状,马上跑到对面公路的琼海市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报警。民警协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卢某玲已没有生命迹象。

  嫌疑人伤妻后自残被民警抓获

  民警对现场勘察后,初步判定林某新的二儿子林某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可林某宁已不知去向。正在警方部署抓捕方案时,一男青年从庭院的东侧大门走了进来,样貌很像犯罪嫌疑人。民警对该男子进行询问,不料男子揪起衣服,露出肚子上一条条伤痕,对民警称他已用刀片划伤肚子,如果抓他,马上撕开肚皮。民警当即采取措施将其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