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部分高一、高二学生将迎来“超长假期”

  周末+高考+会考+端午节……要放8天假,爽!

  昨日(30号)下午,有读者上晒出一张放假通知照片,通知中提到,因学校被确定为2016高考、会考考点,高一、高二各班学生从6月4日起至6月12日放假。这就意味着,因高考、端午节、周末等因素,海口各考点学校的部分学生可以享受最多9天的“超长假期”!随后,记者从各考点学校了解到,学校放假情况与通知中基本一致,具体放假方案要等学校的最终通知。

  部分学校4日-12日放假时间表

  学校/年级高一高二

  海南中学高中部6月4日-12日6月4日-9日、11日-12日(10日会考)

  海口一中高中部6月4日-11日(12日上课)6月4日-9日、11日(10日会考、12日上课)

  海口四中高中部6月4日-11日(12日上课)6月4日-9日、11日(10日会考、12日上课)

  海师附中高中部6月5日-12日(4日上课)6月5日-9日、11日-12日(10日会考)

  海口旅职校6月4日-11日(12日上课)

  海南侨中高中部、琼山中学高中部、海南中学初中部、海口实验高中部:

  已制定初步方案,等待最后确定通知

  (本报记者综合各校权威人士信息整理)

  家长亮出“超长假期通知”

  海口市民陈女士的孩子在海南中学读高一,前两天,她接到学校通知称,因学校被确定为2016年高考、会考考点,高一、高二各班学生从6月4日起至6月12日放假,学生离校前要做好安全教育。通知中除了说明放假时间外,还要求学生在离校时带走或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知悉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遵守交通法规,严禁未经许可进行重大安全隐患活动等安全教育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