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六(6月18日)!我们将携手海口创美健身举办一场运动与时尚轻结合的潮人健身夏日趴体!在趴上,你将会享用顶级健身器材、体验动感单车及非常流行的HIIT燃脂等课程…更有时尚美女健身教练、2015《男人装》模特Lily大美女亲临现场教大家时尚穿搭!据说海口爱健身的潮人都超想来,你来不?(文末送票,内含福利)

  海 口 潮 人 健 身 趴 体

  海口最in健身潮流趴体!

  坐标:创美健身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生生百货5楼

  时间:6月18日15:00-19:00

  现在来看看这个活动都有些什么↓  

  高大上的健身场馆

  创美国际健身俱乐部创办于2009年,从创建之日开始,创美一直以“健康,时尚,服务,品质”为宗旨,致力为社会各界精英打造全新的健康神火。简约时尚的场地设计和专业运动器械配备,紧随健身潮流,处于海南健身领域的领先位置。

宽敞的自由练习区域
功能丰富的跑步机功能丰富的跑步机
让你旋转跳跃不停歇的舞蹈房让你旋转跳跃不停歇的舞蹈房
炫感十足的动感单车房,感受骑行的超爽体验炫感十足的动感单车房,感受骑行的超爽体验

  私人教练的健身课程

  浑身充满男人味的教练带领着大家体验杠铃操课程以及HIIT燃脂等课程,让你肆意的挥洒汗水!体验健身的快感!

火爆全场的杠铃操,迅速减脂增肌火爆全场的杠铃操,迅速减脂增肌
动感十足的单车课程,让你挥汗如雨动感十足的单车课程,让你挥汗如雨

  时尚超模分享“搭配经”

  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的lily,著名模特,前国家级赛艇运动员。2014年参与《男人装》泳装大片拍摄,2015参与《男人装》10月刊杂志内页拍摄,现任职海口创美国际健身俱乐部,她将为我们分享她的运动风穿搭经(先来一组美图,饱饱眼福)

除了最嗨的健身趴体,最潮的时尚分享,更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你就说你要不要来吧!除了最嗨的健身趴体,最潮的时尚分享,更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你就说你要不要来吧!

  团长手上有15个免费名额

  快来抢票参加夏日最嗨的健身趴体吧!

  海口潮人健身趴体

  活动时间:6 月18日星期六15:00-19:00 活动地点:创美健身(滨海大道生生百货5楼)

  报名方式

  第一步:关注海口热跑团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将此图文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

  第三步:在微信后台回复“健身趴+姓名+电话+截图“即可

  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即可扫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