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标段主线桥及附属工程已全部完成。海南日报记者 郭萃 摄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标段主线桥及附属工程已全部完成。海南日报记者 郭萃 摄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记者从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海秀快速路项目部获悉,海秀快速路二标段桥上工作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长天路至长怡路、和谐路至蓝城大道以及永万路至秀英沟段落的地面道路施工工作。

  据了解,中铁一局承建的海秀快速路二标工程自秀英区五源河东侧起始,至秀英沟东侧终止,主线线路长4.069公里,有上下高架桥的匝道桥4对,合计1.437公里,主线及匝道合计5.506公里。跨越的主要路口有长天路、长怡路、和谐路、蓝城大道、科技大道、永万路。施工任务包括桥梁工程、雨污水管工程及地面道路工程。

  为实现海口市委市政府主桥7月底通车的目标要求,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海秀快速路项目部把任务分解到每个作业队,1000多名工人24小时不间断施工,7天一考核,并开展劳动竞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