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博义、盐灶、八灶村棚户区改造片区位于滨海大道南侧,龙昆北路东侧,属于市规委会审议通过的《海口市旧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为改善博义、盐灶、八灶村棚户区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促进土地资源有效利用,按我市棚户区改造计划,我市启动了博义、盐灶、八灶村棚户区改造工作。现《海口龙华区博义、盐灶、八灶村棚改片区改造规划》方案已编制完成,并于2015年11月13日经袁光平常务副市长组织召开的专题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因该方案涉及控规的修改,根据《城乡规划法》和《海口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若干规定》有关规定,为广泛征求利害关系人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规划修改方案进行公示,公示主要内容和图纸如下: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主要包括滨海大道以南、龙华路以西、龙昆北路以东、玉河路以北区域。

  二、功能定位

  规划区定位为集商业商务、居住生活的综合功能区。

  三、规划修改

  规划修改内容涉及地块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密度、高度以及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具体详见公示图纸。

  四、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土地利用规划图(修改前、后)

  3、开发强度规划图(修改前、后)

  4、建筑高度规划图(修改前、后)

  5、建筑密度规划图(修改前、后)

  6、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图

  7、修改后控规图则及地块编号图

  8、改造示意图

  五、公示时间:

  15天(2016年7月02日至7月16日)。

  六、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sghj@haikou.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南楼2047房海口市规划局用地处,邮编:570311;

  (3)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七、咨询电话:68724377,联系人: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