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人打砸便利店被捅死

  三亚警方当场抓获2名嫌疑人,仍有一名嫌犯在逃

命案现场(市民供图)命案现场(市民供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三亚吉阳区商品街六巷一便利店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三亚警方快速出警,当场抓获嫌疑人陈某明、洪某。记者 徐一凡 通讯员 罗佳 吉承帅

  据了解,昨日上午8时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商品街六巷某便利店有人打架。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吉阳分局相关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当场控制两名参与打架的男子,另有一名男子躺在便利店内,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调查走访,得知死者韩某进(男,21岁)于上午7时49分无故打砸放在便利店门口已废弃的麻将桌和木桌。8时5分许,韩某进又带着洪某(男,25岁)和黄某(男,26岁)持刀到该便利店门口再次打砸,并将麻将桌和木桌砸烂,三人继而又打砸该便利店的铁门。店主陈某明(男,33岁)打开门后与韩某进等3人发生斗殴,致韩某进身受刀伤死亡,洪某被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