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孕妇撑伞并了解情况、医生为孕妇进行治疗▲民警为孕妇撑伞并了解情况、医生为孕妇进行治疗

  商报讯 一名孕妇从海口龙泉镇搭乘摩托车欲往龙桥镇,没想到途中被摩托车司机性骚扰后遗弃路旁。海口高速交警因交通事故在出警途中发现了被弃孕妇,急忙进行救助并联系了救护车。目前,孕妇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这是9月11日上午9时40分,发生在S81高速公路龙桥互通立交下海府路匝道口的一场特殊救援。

  9月11日上午9时40分许,海口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事故组民警王和胜、协警吴传德、林章河、卓书好在接到交通事故出警的途中,在行经S81高速公路5公里处的龙桥互通立交下海府路匝道口时,发现一名身着黑色衣服、黑白条纹裙子的孕妇站在路旁,并不时地向警车招手示意,民警们立即驱车上前查看。正当民警欲向孕妇了解具体情况时,孕妇突然两眼一黑,便晕倒在地。此时,太阳高挂,路面温度较高,民警王和胜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遂立即拿出备用太阳伞一边为孕妇遮阳,一边掏出手机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同时通过对讲机向大队值班领导副大队长郭积金和指挥中心汇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