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已经进入倒计时,还在想去哪里玩才过瘾?国外游太赶!国内游太挤!宅在家太无聊!不如一起跟着美女网红#带着微博去琼海#,赴一场不期而遇的浪漫琼海之约。9月29日至30日,每天两场美女网红直播与你不见不散!360度为你展现独具南洋风情的琼海画卷,带领领略不一样的琼海之美。

  活动期间,新浪海南邀请微博上的美女网红,通过直播形式全方位展示琼海各个特色旅游目的地,带你走遍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加脑村等特色旅游景点,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直播地址:

  http://weibo.com/p/100808e6a86c4a998db5be6dcf46ebcef05a6e/travel_travels

  相关阅读:国庆琼海怎么玩?豪享“公道” 品味世界

万泉河激情漂流。万泉河激情漂流。

  国庆黄金周将至,田园城市琼海早早就为大家安排了一大波儿活动,以及一大波儿关于吃、住、玩的优惠,让我们去琼海吧!

  琼海是一个非常有历史文化积淀的城市,国庆期间琼海将举办“零门槛”的“奔跑吧,琼海!”大型群众互动活动。活动将把13大风情小镇和定向运动结合起来,同时利用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的宽阔场地和四通八达的道路,让原本只有专业选手参加的定向越野变成了大众参与的项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