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坐三轮“风采”车因一元车费起争执被打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假日时间,对不少人来说,出门旅游衣食住行的安排最主要的就是安全。而男子李某的一次出行却让自己意外的送了性命。

  2015年6月24日17时50分左右,被害人李某在万宁市万城镇中央坡乘坐被告人陈某英的三轮“风采”车到万城镇光明南路第三综合市场小门处时,李某和陈某英因车费是三元还是四元的问题发生争吵。被告人陈某英进而用左手掐住李某的脖子引起肢体冲突,两人互相推搡对打。在附近候客三轮“风采”车司机蔡某强见其朋友陈某英与他人发生争执,遂上前帮忙。被告人蔡某强先用右手锁住被害人李某的脖子并将其拉到一边,陈某英借机朝李某头部打了一拳,又朝李某的胸部打了两拳。此时李某欲推开蔡某强,但被告人蔡某强紧紧扣住被害人李某的脖子并从背后将李某往下按压。被告人陈某英即用右脚在李某的屁股上踢了一脚。李某挣脱后跟被告人蔡某强、陈某英争吵,推搡的过程中被害人李某两次向蔡某强吐口水。蔡某强再次用手掐住李某的脖子并将其推至陈某英的三轮车边。李某两次用脚踢蔡某强,但被蔡某强抓住其右脚并将其摔倒在地上并用脚在李某的脸部踹了一下。随后,被告人蔡某强、陈某英分别驾驶三轮车离开现场。被害人李某当场被送往医院治疗,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2015年7月3日死亡。经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鉴定,李某系颅脑损伤并发肺部感染引起呼吸、循环衰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