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失踪男童罗锦宏的父母因为情绪失控,加之连日来四处寻找孩子已经身心俱惫,一直在房间内静静地坐着,孩子母亲因为过度伤心身体已经出现不适,正在打点滴补充体力和能量,这时候,记者没有再上前去采访小锦宏的父母,也在一旁静静等待着。

  “今早9点左右,就听到警方找到疑似失踪男童尸体的消息,但大家都未亲眼看到,对于网上传播的消息称孩子内脏已被掏空等言论更是不知,所有关心此事的人都还在焦急等待着事件的真相。”大郎村村民张先生说。

  当晚6点钟,当天色渐渐暗下来时,琼中警方通知小锦宏的父母到当地农场医院殡仪馆辨认尸体,其父母从殡仪馆出来后失声痛哭,被家人搀扶前行,不愿接受记者采访。小锦宏的一位亲人情绪低落地告诉记者:“孩子不在了。”

  截止记者发稿前,琼中公安部门还未对今天“疑似男童尸体是否是罗锦宏事件”给出确切回复,但称已安排公安部们技术检验人员对疑似尸体进行技术鉴定,目前,警方已封锁事发现场,正在排查线索,对该名男童的身份及死亡原因进行调查,因涉及办案,更多细节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