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购节”3-8折商品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2016年(首届)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期间(2016年12日11日-2017年1月12日),小浪会定期给大家推荐“海购节”的爆款商品哦!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海风堂海南特产手信礼盒

  这可不是普通的手信礼盒,我们推荐的可是一百年都不会变的老海南味道

  10款风味特产惠聚了海南特产美食中独特的“小吃”文化,也是老海南人生活文化的代表作之一。椰味零食,传统炭烧咖啡等海南特产都是知名的旅游伴手礼和逢年过节馈赠的首选佳品。

  小浪之所以推荐给大家这款礼盒,真的不只是因为它“有内涵”!还是因为它“够味”!拿好手机,下面小浪要做详细介绍了,要看清楚这个家伙到底都有啥!

买家秀,满满的屏都是吃的买家秀,满满的屏都是吃的

  记得上学那会,小浪的室友最期待的就是来自海南的我回校,因为,海南的特产总是让她们念念不忘。现在上班了,总是会不定时的通个电话,回味最多的除了学习时光,就是那来自海南的味道。

  每次给她们带特产,总会想着,谁爱吃椰子糖,谁等着椰子粉做椰奶西米露,谁爱吃辣椒,还有爱美容的要喝木瓜粉。那时候的小浪,箱子里装的大包小包的海南零食,都是在北方炫耀的资产。  

礼盒标配礼盒标配

  虽然现在小浪和她们已各奔东西,追求梦想,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我们曾经的那段时光,现在购姐会时不时的和她们互寄手信,小浪寄得最多的依旧是我们老海南味道,她们说:“这个味道一百年都不会变吧!”小浪想说,我们的友谊也会一百年不会变吧! 

  现在的她们还时不时的呼叫购姐帮她们选购海南味道给她们送礼,开心

  如果说,每颗椰子糖都代表着不同的甜蜜故事,每口黄灯笼都代表着不同的激情热辣,那么,你愿意去品尝这百味的海南,细听这老海南的故事吗? 

  好啦!现在是我们海购折扣环节!原价150的礼盒现在海购价89元!

  希望大家喜欢购姐家乡海南的味道,也希望出门在外的海南老乡们照顾好自己,过年回家~

  别忘了“海购节”购买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多种爆款等你来买哦!全场3-8折!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74360058

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