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冬天大批游客涌入海南,他们留恋的仅仅是海南的阳光和空气么?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飞往海口的海南航空HU7782航班上,旅客们深切感受了一次海南人民的热情好客……

海口现“平安夜惊喜航班” 看看“别人家的圣诞”!海口现“平安夜惊喜航班” 看看“别人家的圣诞”!

  “您好,平安夜快乐,欢迎来到惊喜航班。”在美丽空姐的问候下,乘客进入客舱,浓浓的圣诞气息迎面而来。圣诞老人、铃铛等装饰贴满客舱,“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的音乐温馨亲切。飞机平飞后,空姐与“圣诞老人”一起举行互动活动,“中西古典舞蹈”、“你最喜爱的海南伴手礼调查”、“外籍乘务员教乘客当地圣诞礼仪”等系列活动让旅客感受一次不一样的平安夜旅途,航班还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超高颜值的空乘团队超高颜值的空乘团队
廊桥上也充满了圣诞气息廊桥上也充满了圣诞气息
空姐空姐
圣诞老人也在飞机上圣诞老人也在飞机上
机内装饰也是萌萌哒机内装饰也是萌萌哒
飞机上的欢乐互动飞机上的欢乐互动
飞机上的欢乐互动飞机上的欢乐互动
“你最喜爱的海南伴手礼调查”“你最喜爱的海南伴手礼调查”

  “别人家的圣诞”还有什么呢?

  然而仅仅是这样么?在领取行李的时候,乘客们还是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在传送带上除了自家的行李之外还有一些彩色的“盒子”,上面写着每个乘客的名字,里面居然是之前飞机上“你最喜爱的海南伴手礼调查”互动环节中每个人想要的海南伴手礼哦!真是满满的“surprise”!那么,这些伴手礼是由谁准备的呢?

传送带上出来的“盒子”传送带上出来的“盒子”
礼物排列得整整齐齐礼物排列得整整齐齐
礼物上写着每个人的名字~里面是之前飞机上互动想要的海南伴手礼哦!礼物上写着每个人的名字~里面是之前飞机上互动想要的海南伴手礼哦!
萌萌哒“圣诞老人”萌萌哒“圣诞老人”

  今年的圣诞节正处于2016年(首届)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期间(简称“海购节”),主办方特意准备了本次“惊喜航班”以及多项主题活动,让岛内外的市民与游客切实的感受了一把“购物狂欢”的盛宴。这些伴手礼都是由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南礼物、海口尚食实业有限公司等参加“海购节”的商家准备的哟!“海购节”3-8折商品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这种情景当然少不了合影啦!这种情景当然少不了合影啦!
合影合影
看起来像双胞胎……看起来像双胞胎……
小朋友只认娃娃……小朋友只认娃娃……
还有颜值风度俱佳的工作人员……还有颜值风度俱佳的工作人员……

  据悉,为期33天的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已于12月11日正式启动。本届“海购节”由省商务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省旅发委、省工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海口市人民政府、海航集团及省营销协会、新浪海南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共吸引省内11大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及其站内500余家电商企业、近千家线下零售餐饮企业参与。期间举办线上线下多重商品优惠活动,把实惠送到家门口。

  记住“海购节”购买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多种爆款等你来买哦!全场3-8折!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74360058

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