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购节”1-8折商品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2016年(首届)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期间(2016年12日11日-2017年1月12日),小浪会定期给大家推荐“海购节”的爆款商品哦!

  今天的开头,让大家猜个谜语吧……

  谜语:落蒂累累在南方,一层铠甲穿身上。肚里有水又有肉,包开皮后碧玉浆。

  大家有猜出来谜底了吗?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椰子

  不过今天小浪不是来介绍椰子的,因为椰子汁好喝大家都知道,椰子肉好吃大家也知道,椰子壳工艺好看大家全都知道,但是椰子饭!大家知道吗?

  “椰子饭”又名椰子船,属于海南菜。椰子的营养价值很高。中医认为,椰肉味甘,性平,具有补益脾胃、杀虫消疳的功效;椰汁味甘,性温,有生津、利水等功能。当脾胃倦怠、食欲不振、四肢乏力、身体虚弱时,将椰肉切碎,并加入适量的鸡肉和糯米,蒸熟后饮食,效力更佳,因为鸡肉、糯米及椰肉三者皆滋补,用炖汤的方式处理,补益功效更加显著。

  是不是没有想过,一个简单的椰子饭,居然还有食疗的功效!那么你们现在是不是还要问小浪,椰子那么硬,怎么能把饭放进去?怎么样才能在家里吃到椰子饭呢?

  大家不要担心,虽然我们的椰子是很硬,但是我们的椰子饭是经过特别的处理的,你拿到椰子饭的时候它是长这个样子的……

真空包装,保鲜又无菌的状态……下面是正确的吃法展示啦!吃货们快看过来,如何快速吃到美味啦!真空包装,保鲜又无菌的状态……下面是正确的吃法展示啦!吃货们快看过来,如何快速吃到美味啦!

  这里特别提醒的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心急吃不了好吃的椰子饭,由于椰子饭是比较特殊的料理,并不是打开就能吃的,要切开以后装盘,等水开以后蒸2分钟,这样才能发挥它的美味!

  是不是又要问,椰子饭好吃吗?其实椰子饭和海南鸡饭有异曲同工之处,椰子饭的糯米被椰子肉包裹着,经过加工处理,椰子肉的甜度会渗透到糯米中,使得糯米变得清甜。

  值得炫耀的还有,椰子饭现在品种繁多,除了有原味以外,还有粗粮味、海鲜味和山兰红枣味,总有一种是你想尝试的,小浪依旧还是喜欢吃原味的呢,毕竟海南人对食物总是有一种“简单、追求原味”的情节。那么你喜欢吃哪种呢?

  怎么样,购姐介绍了一番,大家有没有想要尝一尝水果搭配糯米的超级美食呢?现在购买享海购折扣哦,只要29.9元即可享受到来自宝岛的美味。看准口味,下单吧!

  记住“海购节”购买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多种爆款等你来买哦!全场1-8折!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74360058

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