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博会专题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news/zt/2017hbh/index.shtml

  海博会开幕式结束后,琼海市委副书记 市长符平率队参观琼海展馆。

  在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副市长洪锋的陪同下,符平先后参观琼海展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展馆以及美食街。每到一个摊位,符平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等情况。符平指出,我市展出的产品都各具特色,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发展,为我市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此次博览会琼海共分为琼海展馆以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展馆两大部分。琼海展馆以简约、时尚的现代设计,与琼海遵循“五大”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的主题相辉映。通过文字、图片、电视宣传片,精彩聚焦我市在建设田园城市、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建设的显著成绩和发展先行区医疗健康新型产业的发展成果。在琼海展馆,展陈着来自全市13各镇区的6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吸引着众多游客嘉宾前来参观选购。

  在博览会美食文化街,我市还设立了6个摊位,展出嘉积鸭、鸡屎藤、芒果肠粉等六种特色小吃,备受各方游客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