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似龙卷风袭击万宁田头村受灾群众已获妥善安置

  3月31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田头村发生一起强对流天气引起的疑似龙卷风袭击现象,导致16间瓦房被掀瓦,树木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伤亡。截止至当晚22时许,受灾群众已全部获得安置。

  据万宁市龙滚镇田头村委会主任谢是和介绍,当天下午发生疑似龙卷风袭击现象后,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副市长林兴胜等市领导急赴现场进行指导救灾和慰问群众。万宁市民政局为受灾群众带来帐篷以及饼干、八宝粥、棉被、矿泉水等救灾物资。同时,龙滚镇镇政府指派工作人员对受灾道路进行了清障,并拨给受灾群众2万元救灾金。

  谢是和告诉记者,目前救灾物资已全部发给受灾群众,同时,受灾群众已全部获得妥善安置,居住于附近农户或亲戚朋友家中。

  3月31日下午2点35分,万宁市龙滚镇田头村发生一起强对流天气引起的疑似龙卷风袭击现象,导致16间瓦房被掀瓦,树木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伤亡。

  事件发生后,当地镇村干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安抚群众,组织人员对道路和电路进行清障,确保群众安全。当天下午,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副市长林兴胜等市领导和民政等部门也急赴现场进行指导救灾和慰问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