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 记者 李兴民 摄影报道)吉林水利水电工程局在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龙山土地复垦项目部已经施工一年多了,一直与当地群众相处得很融洽。5月8日凌晨5点多,项目部却遭到不明身份、手持长刀的三名蒙面男子打砸。据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初步统计经济损失2万余元。据悉,目前项目部已经向辖区东山派出所报案,案件警方已经受理。

  当天上午,商报记者接报赶到现场,只见项目部的办公室一片狼藉,桌子上和地面上到处是破碎的物品。被砸的电器物品有:柜式空调、电脑、摩托车、打印机、饮水机等,其他有桌椅、水杯等均被砸得稀巴烂。记者从项目部工作人员列出的清单上看到,共计17件物品被砸坏,初步估计损失在2万元以上。

  项目部一位云姓的工人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当天凌晨5点多,员工们还没有起床,突然听到门外有人使劲用脚踹门,大约踹了四五下,木门被踹开。这时,有工人打电话报警,但谁也不敢走出房门,接着听到这伙 人用手中的长刀,对办公室里的空调、电脑等物品就是一番狂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