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赴考(王棣 摄)学子赴考(王棣 摄)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 记者 肖卫香)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海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7日顺利拉开帷幕。

  6月7日上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检查全国高考工作,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姜钢等陪同检查。陈宝生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听取了吉林、河南、江西、四川、贵州、新疆等省(自治区)招委会主任的考前准备情况汇报后,对各省战斗在高考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国各省继续努力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环境。

交警护送考生(柯育超 摄)交警护送考生(柯育超 摄)

  早上7:30,海南省政府王路副省长一行提前到达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在省级指挥中心值班的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国家安全厅、省卫计委、网信办、海南省电网公司等单位的值班同志,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了各考区主要领导值守情况,听取了部分考区考前准备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