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口,这里阳光明媚,椰林婆娑,空气质量连续6年稳居全国74个重点城市首位,先后荣获“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等30多项美誉。生活于此,时刻还能感受到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丰厚的人文史迹和文化氛围。让我们放慢脚步,深入这座城市的深处,去听听她的声音,去嗅嗅她的味道,去看看她最真实、最质朴的模样……

  2017年7月25日07时,一场由海口市旅游委主办的以“18小时发现海口”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即将开启,21位海南旅游行业知名专家以独特的视角,带游客去寻找和发现海口的魅力。

  18小时超长直播 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海口

  本次直播活动以“海口慢生活”为主题,运用时下热门的直播形式,将海口旅游资源、海口传统美食、海口人文历史等各个方面展示给全国各地的网友。主办方将选取21位海南旅游行业知名专家作为直播嘉宾,这21位直播嘉宾将以各自独特的视角,通过18个小时海口全城不间断接力直播,带领大家实景体验“海口慢生活”。

  21位主播达人骑行海口 带您发现海口的美

  21位海南旅游行业知名专家将化身为普通海口市民 “小张”,从早上七点一直直播到晚上12点,全方位展示海口市民“小张的一天”。21位主播将以接力骑游这种环保健康的方式带领游客发现海口,主播将在早上七点骑行到海口万绿园锻炼、随后骑行至西海岸看帆船、到骑楼老街听戏……,深入海口景点、品尝海口美食、感受海口人文历史,将海口的美食、美景、人文历史呈现给每一个网友。

  此次海口市旅游委携手新浪海南实现“18小时发现海南”视频网络直播,并在@新浪海南旅游同步图文直播。直播期间网友也可以也通过新浪微博等渠道与主播实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