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娇旧爱陈冠希37岁生日,现有女儿有家庭的他可谓修心养性不少,昨天他主动贴出与女友秦舒培的合影。

陈冠希37岁生日,主动晒出与女友秦舒培的合影。陈冠希37岁生日,主动晒出与女友秦舒培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微博])前晚认恋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赖弘国很快已被“人肉”,除被揭离过婚外,更有其学妹对他叫“老公”。一名身材丰满的女生Wendy上月在脸书上贴出与赖弘国的合照,更暧昧留言:“半年见一次老公,毕竟他事业做太大。”不过Wendy随后撇清关系,澄清他俩只是学长学妹关系,她也只是在开玩笑,更强调跟男友感情稳定。

  此外,昨天是阿娇旧爱陈冠希[微博]37岁生日,现有女儿有家庭的他可谓修心养性不少,昨天他主动贴出与女友秦舒培的合影,说:“WE ALL INCREDIBLE(我们都是不可思议的)”。秦舒培也在网上贴出陈冠希和女儿的相贺生日,并留言:“Happy Birthday my man”,相当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