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摄影报道)10月8日晚10点左右,海口公交新月公司琼A42235陈德武师傅如往常一样,开着夜班车,眼看气用得差不多了,想着再拉一单客就去加气,正巧,在东湖天桥有位客人拦车,上车后女乘客要求到白水塘金福路下车,一路上女乘客一直在打电话,与陈师傅并无太多交流,到目的地后付了39元车费便下车了,陈师傅也随即按下表调转车头去加气。

  陈师傅有个习惯,每回加气都利用排队的空当清理车内卫生,就在打扫时,陈师傅在后座上发现了一个黑色小手包,看上去像女士的手包。陈师傅心想,这会不会是刚刚下车的女士落下的?没多想,赶紧打开手包看看有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一打开包,吓了陈师傅一跳,里面有一沓百元人民币,目测有好几千块,当他清点了所有东西后,还是没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陈师傅便按程序将钱包送往公司值班室,请值班人员帮忙寻找失主。回到公司后,与值班人员一起清点钱包,共有现金7000多元和一本驾驶证。截至10月9日上午,公司信息台值班人员未寻获失主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