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每每回归的裙子似乎越来越短,尤其是这次舞蹈充满坐下的动作,成员频频用手遮裙防走光,让粉丝看不下去直呼想帮她们盖毯子。

TWICE频扯裙摆TWICE频扯裙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成员近期带着新歌《Likey》回归乐坛,音乐旋律洗脑、舞蹈动作简单却带有巧思,再度掀起一波模仿的热潮。然而,有网友发现,她们每每回归的裙子似乎越来越短,尤其是这次舞蹈充满坐下的动作,成员频频用手遮裙防走光,让粉丝看不下去直呼“很想帮她们盖毯子”。

  TWICE每每回归几乎都以裙装为主,此次带着歌曲《Likey》回归,有粉丝发现裙子似乎又比之前窄短,在网络上释出一系列她们边跳舞边遮的照片,包含子瑜、Sana、定延、志效、彩瑛等成员在跳舞间不断被拍到把裙子往下拉、手遮裙子怕走光等动作,她们虽都有穿安全裤,似乎仍然不是很自在。

  且此次歌曲《Likey》舞蹈以坐在地上或者跪地蹲着的动作居多,成员边遮边跳舞,连观众看了都直呼“很想帮她们盖个毯子”、“看起来很不舒服”,纷纷向他们的造型师喊话“别再穿这么短的裙子了”;裙子成为注目焦点,但也有人称赞她们相当敬业,虽然裙子太短险走光,但她们表情依旧灿烂,丝毫看不出来有任何不对劲。

  事实上,Red Velvet成员Irene过去也曾被穿上一条超短窄裙跳舞,只要大动作开腿,裙子就会不断往上滑,稍不注意便会走光,长达3分钟的演出,她都必须趁着空档调整衣服,连歌迷都看不下去为她向公司喊话“别再穿那么短的裙子了”。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