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的印度小姐(左二)和亚季军合影。(从左至右)墨西哥小姐,印度小姐,英格兰小姐。海南日报记者张杰摄  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的印度小姐(左二)和亚季军合影。(从左至右)墨西哥小姐,印度小姐,英格兰小姐。海南日报记者张杰摄

  在11月18日晚举行的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118名各国佳丽云集海南三亚,惊艳亮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印度小姐Manushi CHHILLAR获得冠军,墨西哥小姐Alma Andrea MEZA CARMONA获得亚军,英格兰小姐Stephanie Jayne HILL获得季军。

  遗憾的是,进入前15强的中国澳门选手蓝婉龄无缘前10强。此前,中国内地选手关思宇进入前40强。据介绍,来自哈尔滨的关思宇是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也是厦门理工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大四学生,今年21岁的她身高180厘米,在当晚的总决赛中,关思宇进入世界小姐总决赛前40强但止步于前15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