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李博 陈嘉灿)11月2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白马井高铁站派出所了解到,11月24日,在海南跑项目运输生意的刘先生在白马井高铁站旁的食尚旅途就餐时,将新购买价值一万余元的三星手机,遗忘在食尚旅途餐桌上,白马井高铁站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后经联系乘警辗转将手机交还给失主。

  据了解,11月24日,刘先生原本准备乘坐19:34的D7117前往陵水去签项目合同。当天在食尚旅途就餐候车时,听到广播该趟车次已经进站,一心惦记合同的刘先生就空着手进站乘车了,完全遗忘了在一旁刚刚购置的三星w2017手机。在遇到乘警询问是否在白马井站遗失了物品,刘先生才恍然大悟,与白马井铁警取得联系。经过手机包装盒内的购置物品特征及发票签名信息核对无误后,最后白马井站铁警陈警官将该手机交给刘先生的弟弟带回。

  面对手机失而复得,刘先生对陈警官表示十分感激,并交代弟弟代他给民警500元现金,表示一定要感谢陈警官,被民警当场婉言谢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