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马拉松,一次难忘记忆

  用奔跑见证一座城市的风景与风情

  用奖牌记载一场比赛的精神与理念

  它们是你坚持奔跑了42.195km的印记证明

  它们是你挑战自己的最好奖赏

  2018海口马拉松开跑倒计时25天

  万众期待的海马五件套终于惊艳亮相

  奖牌解析

  全/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

  奖牌由国内著名奖牌设计师付琨设计,大海胸襟、椰树风骨、三角梅品格,海口马拉松奖牌以这些城市精神为设计原则,通过独具滨海特色的符号元素,鲜明的设计层次感,栩栩如生展现海口之美,体现海马的欢乐与热情。

  注:全程为金色贝壳,半程为银色贝壳

  今年全马和半马奖牌最独具特色地方在于,奖牌中间有流动的海水,一艘帆船荡漾海上,用最形象生动的方法体现海口的滨海风光,并形成独特的动感。它很特别,绝对值得每一位跑者收藏。

  迷你马拉松完赛奖牌

  任何一次奔跑都值得纪念,海马的特色是,跑完迷你也有奖牌哦!满足你发朋友圈的小心思。

  参赛物品

  黎锦印花参赛包

  作为选手们领到的第一个物资,海马参赛包的设计别出心裁,运用了海南十分有特色的黎锦元素。作为有着3000多年历史的纺织品,黎锦代表了海南源远流长的文化。将这么有特色的参赛包背在身上,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个人就是你啦~

  手绘完赛毛巾

  限量、定制!海马为你带来140cm*70cm超大完赛毛巾。世纪大桥、钟楼、骑楼、椰子树、三角梅、热带水果,还有最迷人的碧海蓝天……这些海口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化作萌动的漫画,温暖你的冬天。

  海岛风情参赛服装

  对海口、海马的爱和感情,都在这一句“瓦爱鲁,海口”里。当所有的选手穿上这件“表白服”,奔跑在海口最美的地方,这个场面一定很动人。

  参赛号码布

  今年能不能抽到好号码就看各位跑友的手气啦!小编温馨提示:在比赛当天,凭借我们的号码布,可以免费坐公交车哦~全市的公交系统都通用~

  亲爱的海马参赛选手

  看完2018年的海马奖牌及参赛包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把它们收入囊中

  当你报名海马

  奖牌及参赛包将成为你的期待

  当你坚持前进

  这些参赛物品会一直陪伴你

  当你冲过终点

  奖牌将成为你的荣耀

  2018年1月14日

  美丽海口,欢乐海马,期待与你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