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士购买的宝马X5苏女士购买的宝马X5

  花64万余元购买的宝马X5

  才开了1000多公里水箱就漏水

  汽车销售公司:外力所致,不在保修范围内,维修费用可打折,车主需支付4640元

  本报讯近日,海口市民苏女士向记者反映,10月27日她在海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悦公司)购买了一辆宝马X5汽车。该车只行驶了1000多公里就出现水箱内侧漏水的情况,并不断发出报警信号。苏女士向宝悦公司售后工作人员反映了该情况。售后工作人员表示,该车水箱为外力导致漏水,不在保修范围内。苏女士说,她对宝悦公司的说法并不认同。记者沈丽焕 文/图

  新买的宝马X5开了不久水箱就漏水

  苏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工作的原因,考虑到有时需要下乡,所以就想购买一辆具有越野性能的汽车。10月27日,她在宝悦公司花费644300元全款购买了一辆宝马X5汽车,同时还在该店购买保险。

  苏女士表示,她10月30日将新车提回,12月4日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报警。当时她和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打电话给宝悦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后将车拖到该公司所在地进行检查、维修。检查结论是水箱内侧漏水。售后工作人员表示,该车水箱为外力导致漏水,不在保修范围内,车主只能自费维修。“这辆车刚买不久,才行驶了1000多公里,水箱怎么就漏水了呢?”苏女士质疑道。

  销售公司:外力所致,不在保修范围内

  昨日,记者和苏女士来到宝悦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售后维修部何经理表示,该车被拖回公司后,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检查,发现其水箱内侧漏水严重,是外力所致,可能是石子崩到或洗车不注意等情况造成。按照相关规定,外力导致漏水不在保修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