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9日电(陈积雄)近日,三亚市天涯区友谊路某小区一名业主开车将小区大门堵住,导致小区内的住户车辆无法进出。原来,该业主因未缴纳物业费,被小区物管公司强制停水停电,他一气之下驾车堵门泄愤。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业主驾驶两辆小汽车故意堵住小区大门,严重影响了小区其他住户车辆正常通行。

  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看见该小区大门口横停着一辆黑色小汽车和一辆银色小汽车。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驾车人李某同意将两辆车驾离现场。为查明案情,民警将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李某(男,39岁)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李某系该小区附楼2层的住户,楼前种有一棵风景树,风景树的树枝透过窗户延伸进李某的屋内,李某曾多次要求物管公司修剪,但一直未能得到处理。李某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以各种理由拒不缴纳物业费表示不满,共计拖欠物业费6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