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8800元,可相亲5次,第一次赴约就砸了——

  说好的“优质女孩”呢

  海口一男子不满意相亲对象,怒告婚介公司索赔3万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婚介公司向其退款6300元

  工作人员介绍“牵手成功率”很高,他心动了

  为了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现年32岁的韩志杰在某婚恋网站上进行注册,并填写了个人信息。今年4月,海口一家婚介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韩志杰。抱着试试看的态度,5月初,韩志杰来到这家婚介公司,接待人员承诺在其加入会员后,提供一对一的红娘专业服务,将为其介绍经过层层筛选的最优质、最合适的女会员。接待人员还表示,公司会员的“牵手成功率”很高。韩志杰听后很心动。5月9日,韩志杰向婚介公司交了8800元的服务费。工作人员承诺将为其提供5次红娘专业服务。随后,韩志杰在该公司总部的网站上签署了电子版合同。

  6月,该婚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韩志杰,在对他进行了专业的“爱情DNA测试”后,已经为其匹配到合适的人选,并向其推荐了相亲对象。几天后,在该婚介公司的安排下,韩志杰与该公司推荐的相亲对象进行了第一次约会。几经交谈后,韩志杰觉得自己被骗了,他认为该约会对象根本就不是婚介公司承诺的“经过层层筛选的优质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