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 记者符雄助 摄影报道)1月16日晚,一则寻人信息在海口的微信朋友圈流传,内容系海口华兴中学女学生周正洁失踪,记者第一时间向辖区海口市海甸岛人民路派出所核实该信息。此外,周正洁家属告诉记者,周正洁失踪前并未有任何预兆。现在正值冬天天寒地冻,这个16岁的女孩究竟去了哪儿呢?

  周正洁的母亲告诉记者,1月15日中午两点,女儿要去上学,她就送出家门,叮嘱过马路要注意安全。直到下午放学了仍未见其回家,向学校老师询问,老师说她并未到校。“一点征兆都没有,送她出家门的时候,她没有任何异常,她那天也没带走手机。”周正洁的母亲说现在天寒地冻,她非常担心女儿的安全。据了解,周正洁身高一米六八,长头发,失踪前穿学校蓝白校服。在海口海甸岛区域寻找无果后,心急如焚的家人选择报警。此外,记者从周正洁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属了解到,周正洁性格较内向,朋友不多,而她失踪前也未跟家人有冲突,因此她的失踪让全家人很担心。

  人民路派出所林警官称,据监控显示,周正洁最后的踪迹于1月15日中午2点20分从海南大学南门消失,目前去向不明,已经发动学校老师和同学寻找。如果大家有发现周正洁的线索,可以拨打周正洁家属电话13976608573、18089857779,或者拨打人民路派出所电话6625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