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吴平通讯员苏晶)2月9日上午,东方市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宇、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东、副市长欧阳牧牧、市人民法院院长黄翰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涛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这次动员有市组织部、市纪委、市委政法委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华侨经济区、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市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出席会议。

  会上,公安局副局长黎上超通报了东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以及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刘举道、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专职书记吴升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发言。

  会上,韩宇副书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深化扫黑除恶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明确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措施,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深入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细化措施,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陈东常委强调三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意见:一是迅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二是密切协作配合,政法机关和各乡镇、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三是加强督导检查,要求市纪委、政法委要加强监督,按照会议的要求纪律严明,严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