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雾天气、港口信息

  海口市政府温馨提示:尊敬的各位旅客,今天上午9:30港口开始通航,截至19:30,发船75班次,运输车辆11539辆,但港区外道路面目前滞留车辆还有近1万辆。新海港于20日18:55时起恢复单向通航,出港船舶间隔为10分钟;秀英港、南港目前通航正常。但解决目前积压车辆要到明天凌晨,请各位现场旅客听从交警指挥,建议其他过海车辆暂不出发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我们会随时通报,请您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南港11时30分恢复通航 目前滞留车辆较多

  从海口海事局获悉,海口南港火车轮渡11时30分恢复通航。因滞留车辆过多,海南铁路方面建议旅客不要盲目前往,如滞留缓解,将及时发布信息。

  目前港区内滞留车辆需疏运4-5小时 14时还将出现大雾

  从海口市政府获悉,2月20日上午9点30分,从三港发出第一批船30艘已经满载旅客开航,对岸陆续有15艘船往海口靠泊。但目前三大港口港区内滞留车辆约有3000辆,预计仍需4至5小时才能疏运,港区外路面滞留车辆还有过万辆。

  据天气预报,下午两点还有大雾,请各位现场旅客听从交警指挥,建议其他过海车辆暂不出发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请您及时关注FM95.4了解。

  [2月20日11时15分交通信息]

  [温馨提示]2018年2月20日截至11时15分左右:

  滨海大道秀英港待渡车辆滞留严重,请途经滨海大道东西双向车辆请绕行国贸片区-海秀中路-海秀快速路、海盛路-海秀中路、南海大道、海秀快速路;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滨园路口,北往南尾部排至港华路口,请驾驶人绕行南海大道、海盛路、海秀快速路;

  滨海大道南港路段东往北尾部排至新海港,请前往粤海大道的车辆绕行长滨路-长滨四街。

  (来源:南海网、热带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