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吴平)春节期间,东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共接到169个有效报警电话,破获刑事案件4起,查处治安案件11起,行政拘留21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名,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治安局势平稳,群众生活幸福安定。

  同时,该局交警大队严厉处罚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先后查处酒驾行为11起,暂扣无牌无证车辆52辆,开具车辆违停处罚单450份。消防、治安、禁毒、派出所等部门春节期间加强对全市化工企业以及制造、销售、存放烟花爆竹、危爆物品场所的安全检查,积极防范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发生。在开展烟花爆竹销售问题清查整顿过程时,行政拘留4人,收缴各类烟花爆竹一批。此外,加强对酒吧、KTV等易发生斗殴、吸毒等治安热点问题行业的清查整顿,严防各类突发案件发生以及吸贩毒行为发生。进一步加强赌博违法犯罪线索搜集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春节期间打掉各类赌博场所21处,行政拘留2人,赌博工具全部当场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