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林馨)2月24日 23时许,一名男子带着孩子向正在滨海大道与长滨六路交叉口执勤海口交警支队美兰大队协警王鹏求助,称下车活动后未注意,其家人已驾驶车辆进入新海港,请求将其送往汇合。王鹏立即驾驶警摩将父子俩送往新海港售票大厅处顺利与其家人汇合。

  2月25日8时许,海口交警支队美兰大队协警王汉斌正在滨海大道与长滨五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名独自在路边徘徊的小女孩,还不时抽泣着。于是王汉斌主动上前了解,得知其下车玩耍与父母走散了。王汉斌立即拨通其父母电话确认位置,最终安全将其送达。

  2月25日8时许,海口交警支队美兰大队协警龙志诚在滨海大道与长滨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自称正在寻找家人的女子向其求助,龙志诚立即驾驶警摩载着女子沿途寻找,终于将该女子安全送到其家人的车上。

  2月25日10时许,在新海港第二临时待渡停车场内,许多待渡车辆因蓄电池耗尽无法启动,龙华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帮助车主推移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