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府城忠介路是元宵夜最热闹的一段路。新华网 纪惊鸿 摄海口市府城忠介路是元宵夜最热闹的一段路。新华网 纪惊鸿 摄
福地美食街 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福地美食街 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
孩子们开心不已。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孩子们开心不已。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
女生精心打扮。新华网 黎多江 摄女生精心打扮。新华网 黎多江 摄
人比花娇。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人比花娇。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
灯的世界,花的故事。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灯的世界,花的故事。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
男女老少齐赏灯,十分热闹。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男女老少齐赏灯,十分热闹。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
外国友人参加元宵换花活动。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外国友人参加元宵换花活动。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
换花结缘。新华网 黎多江 摄换花结缘。新华网 黎多江 摄
美好的夜晚。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美好的夜晚。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
灯如星光,人流如潮。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灯如星光,人流如潮。新华网发(吴建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