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巴士抵达西岛海上巴士抵达西岛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日电(符晓燕)4月1日,在三亚市政府、三亚旅游委、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三亚市海事局的大力支持及西岛景区的鼎力配合下,海上巴士市区直达西岛航班正式贯通,该航班采取“速行漫游”运营理念,沿途经过三亚港、凤凰岛、鹿回头半岛和东岛四大景观,全程仅需35分钟。

海上巴士“三点串联”规划图海上巴士“三点串联”规划图

  负责海上巴士项目营运的三亚蓝色干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海上巴士“西岛”站点的开通,对积极助力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国际旅游城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方面大大缩短了市区至西岛的出行时间,将吸引大批从市区出发去往西岛游客,对助力西岛争创5A景区和“美丽新渔村”建设具有促进作用。另一方面完成了“天涯海角-南山-西岛”三点支线串联的最后一个站点建设,进一步加速了海上巴士西部航线建设进程。

  该负责人介绍,海上巴士将于2018年底增加新高速运力,专营“西岛-天涯-南山”三点串联,积极助力三亚滨海旅游发展。“西岛-天涯-南山”三点串联意味着,以后游客仅用一天就能游完西岛、天涯海角、南山三大著名景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