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一些鱼缸竟称“海洋王国”展?

  消费者称有被欺骗的感觉;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微信推广图片与现场有一些差距;工商部门介入

消费者在售票处买票消费者在售票处买票

  记者廖自如 文/图

  昨日,有读者反映,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在“五一”期间搞的“海洋王国”展名不副实,现场只摆着一些鱼缸,花20元购买一张门票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对此,新城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原微信推广的图片与现场有一些差距,他们已及时进行解释说明。海口金盘工商所负责人表示,他们已派工作人员介入调查。

  读者:“海洋王国”展只摆着一些鱼缸

  昨日,海口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他在手机微信上看到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在“五一”期间搞“海洋王国”展活动的消息,微信推文上有“海洋超级大明星鲨鱼、轻盈舞动的海洋精灵共同邀请您见证海口有史以来最梦幻的时刻”文字介绍,里面的“海洋精灵”宣传图栩栩如生。他看了微信介绍后怦然心动。

  王先生说,昨日上午,他到新城吾悦广场,花40元买两张票带孩子进去看“海洋王国”展。进入里面看到,里面摆着一些玻璃鱼缸,鱼缸里有几条观赏鱼在游动,与“海洋王国”展的微信宣传名不副实。王先生认为商场方面涉嫌虚假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