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晚上,位于海口南海大道和海垦路交叉口处的海垦花园夜市正式开业。该夜市占地17952平米,提供大小摊位200余个,可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

  据了解,该夜市借鉴了台湾夜市的成功经验,对档口进行统一设计,升级亮化工程,全面打造观光型、环境友好型夜市,系结合海口“五化”建设打造的夜市升级版,在“为民、利民、惠民”的同时,也为海口的夜晚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垦夜市的经营业态包含全国各地特色小吃、饮品,价格都非常实惠。夜市中,可以看到保洁人员穿梭于餐饮区流动保洁,路面干净整洁,有统一的餐车和桌椅,还有专门的机动车、电动车停放区。夜市内还设有“大榕树演艺广场”,为市民提供集音乐、美酒、美食为一体的现代都市休闲娱乐场合,

  海垦夜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夜市总共创造了8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30%的岗位提供给下岗困难群众。

  原标题:海口海垦花园夜市开业 可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